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投保人不定期缴纳保费会影响到赔付?

投保人甲于2000年3月1日向乙保险公司投保了个人养老金保险,投保时乙保险公司只给投保人甲提供了保单和让其缴纳了1200元保费,并未向投保人甲交付保险合同

2020-11-11

医保门诊报销将改革,对商业险购买是否有影响?

8月26日,国家医保局发布了《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指导意见(征求意见稿)》。征求意见稿的内容,主要是对职工医保的门诊报销、个人账户的资金划拨和使用,进行...

2020-11-09

高龄老人有什么适合的保险产品?

​​75岁老人可买哪种保险?真的没有合适的产品?高龄老人因为年龄和身体问题,有很多保险公司都不愿意承保,那么75岁老人可买哪种保险呢?虽然75岁老人可以选择的...

2020-11-04

保险应该怎么买

对于怎么买保险,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。因为你只要说想要买保险,会有很多保险代理人冲上来,推荐自己家的保险。而到底应该怎么买保险呢?

2020-10-31

养老保险缴费不同会有分么区别

踏入工作以后,人们不得不面对的就是社会保险缴纳的问题。为了老年以后有一份充足的保障,肯定要筹划养老保险。很多年轻人在参加社保时,在这一点上非常迷惑:养老...

2020-10-26

保险买错了知道为什么吗?

保险购买不能盲目、盲从,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,买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?那你一定要知道这五个投保原则。

2020-10-20

社会医保如何报销?异地如何报销?

社会医保的报销限制比较多,设置有起付线、封顶线、报销比例和医保三目录,并不能解决所有医疗费用。

2020-10-13

单身人士,应该怎么买保险?

“虽说我也相信自己会一直健康快乐地活着。但万一哪天我真的不幸突然离开,也希望能给二老留一笔钱。留爱不留债。”

2020-10-09

掌握了这些原则,让我们购买保险时少掉坑

想要自个研究保险,避免掉坑,可是却发现保险品类多,条款也多,不是那么好研究的。

2020-10-09

没钱没保险,进了医院也危险!

有医院挂出横幅,提醒患者在进医院之前,要先准备好保险!因为,一旦患病,掏自己腰包治疗,总有掏空的一天;但有保险,可以掏保险公司的腰包,而不用花自己的钱!...

2020-10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